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秧冲中学开展“立德铸魂 赤诚奉献”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2021-09-20 13:56 娄底新闻网 王焕

微信图片_20210920115148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焕)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系列文件精神,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引导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入理解教育方针政策,坚定职业理想,增进师德修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日前,双峰县走马街镇秧冲中学开展“立德铸魂 赤诚奉献”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集中教育活动时间历时三天,内容包括理论学习、主题讨论、警示教育、总结反思。活动中,每位教职员工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主题讨论,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全面自查自纠,并针对问题及时作出整改。

通过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行为规范、纷纷表示要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自觉追求高尚,坚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