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上梅三小召开全校家长会

2021-09-17 00:29 娄底新闻网 罗红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红霞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协调发展,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合力,9月15日晚,新化县上梅三小召开全校家长会,会议由上梅三小党支部书记袁英姿主持。

会上,学校安全专干龚辉对学校在防疫、防溺水、反电诈等方面采取的措施作了汇报,对本学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防疫常态化,防溺水警钟长鸣,安装反电诈APP全覆盖“的目标。接着,学校校长刘美元总结了三小前期特色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对“双减”工作、“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工作的落实作了周密安排,对学校后期的发展提出新的设想。最后,各班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就孩子的表现和班级实际情况同家长进行交流,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共识,会场气氛融洽和谐。

本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了桥梁作用,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家校一体化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