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茶园中学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21-09-11 00:46 娄底新闻网 曾琼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琼)9月10日上午,娄星区茶园中学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娄星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陈春涛,万宝镇副镇长石凤艳,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曾京华,茶园中学校长李细龙,茶园中心小学、茶园新塘学校、茶园建农学校、茶园中心幼儿园的校(园)长、退休教师代表和获奖教师共30余人参加。

会上,李细龙致辞,他回顾了近年来茶园教育的发展历程,肯定了茶园教育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全体茶园教育人表达了节日的祝贺。石凤艳宣读优秀教师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受表彰的陈巧等13名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娄星区教育名师、茶园中心学校校长刘红阳分享了教学与管理经验;茶园中学优秀教师代表肖莹老师分享了教育初心。

陈春涛在表达对老师们节日祝福的同时,肯定了近年来茶园教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勉励茶园教育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