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式举行

2021-09-10 08:49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9月9日,“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式举行。记者刘新山 摄)

4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宣布开展。记者刘新山 摄)

2

(吴建平一行观展。记者刘新山 摄)

3

(市民朋友观展。记者刘新山 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9月9日,“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式举行,共有187件美术、书法、摄影类优秀作品入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出席并宣布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出席。

自6月以来,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有关工作部署,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联合启动主办这次“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全市美术书法摄影活动。娄底市广大美术书法摄影艺术爱好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深挖创作源泉,创作出了一大批主题突出的艺术精品。

在市活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调度下,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联,娄底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涟钢文联按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广大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用心创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作品的征集,市县两级共收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3000余件。经市县两级组织认真评审,评选出入展作品187幅,其中优秀作品45幅。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