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学校与我共成长——娄底华达学校举行2021年下学期集体生日会

2021-09-05 00:14 娄底新闻网 方静

(活动现场)

(9月3日下午,娄底华达学校为7、8月份过生日的23位教职工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集体生日会)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静)为了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9月3日下午,娄底华达学校为7、8月份过生日的23位教职工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集体生日会。校长郭建须带领行政人员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

活动中,大家围在蛋糕旁,在生日快乐歌中,分享了香甜的蛋糕,整个活动一片欢声笑语,真是“掌声、笑声、声声入耳;亲情、友情、情情暖心”。

为老师们举办集体生日会,是华达学校一直坚持的一项举措,生日会虽简单却温馨,体现了学校对老师们的关爱,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