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召开秋季开学暨师德师风教育动员会

2021-08-31 17:34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8月31日上午,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暨“立德铸魂 赤诚奉献”师德师风教育动员会,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开展。

会上,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本部支书陈建辉作师德师风动员报告,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五个要求:要讲政治、抓言行,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强学习、抓落实,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双减”政策,把“双减”工作落实到位,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严防范、抓安全,严守校园安全底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学生心理健康各项工作举措;要提质量、抓创新,在课堂、管理、教学理念、改革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以减轻学生、家长负担;要明纪律、抓监管,严守纪律规矩,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广大教师自觉抵制有偿补课和不正之风,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常务副校长蔡朝晖表示,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规范要求,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常规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练就过硬的本领,在平凡中创造伟大,满怀热爱、执着梦想、务实行动,书写教育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