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华达学校举行一年级新生“阳光分班”现场会

2021-08-30 08:17 娄底新闻网

图片2

(分班现场)

图片1

(分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升根据市、区教育局对2021年秋季小一新生编班工作的安排,8月29日上午9点,娄底华达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一年级新生“阳光分班”现场会。

井头社区负责人、娄星区党代表、学校工会监委、新生家长代表严格监督,一年级课任老师和学校领导小组成员全程在场。首先,一年级14位班主任现场进行抽签,确定任教班级。然后,现场随机选取四名新生家长代表参与分班。工作人员按照男、女生比例均衡搭配的原则把所有一年级男女生各分成14组,由家长代表随机抽取。最后,分班结果张榜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整个分班过程所有环节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得到社会和家长们的认可和赞同。

笔者现场询问参与分班的一位家长对学校一年级分班的看法。该家长表示:“我觉得很满意、很公平,这样的分班方式让我们做家长的都感到非常放心!”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