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金海集团开展“大学生圆梦基金”行动

2021-08-07 10:34 娄底新闻网 谭风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风梅)近日,笔者从娄底金海学校得知,金海教育集团和长沙市金海教育基金会开展的“大学生圆梦基金”奖学助学行动再次开启,助学行动将继续资助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优秀大学生升学深造。

据介绍,金海教育集团于2000年在宁乡开始办学,现已发展成拥有国内外13所高标准全日制学校、3所培训学校及1个教育基金会,在校师生员工超过3万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教育及各科各类培训的现代基础教育集团。长沙市金海教育基金会从2015年成立至今,先后设立“大学生圆梦基金”和“少年大学生成才基金”,切实有效地帮助众多励志学子圆梦成才。金海集团期待受助学子在将来积蓄自身爱心力量后,再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传递爱心,接力助学”的后续行动。

“大学生圆梦基金”奖学助学行动奖助对象为2021届一本大学新生。受助者需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秀,注重个人道德修养;积极上进,刻苦钻研,成绩优异;家庭经济较为困难,送学困难,个人生活俭朴;升学深造、成人成才愿望强烈;承诺将来自己有能力时,一定感恩回报社会,接力助学他人;经走访调查审核或评估获准通过。

“大学生圆梦基金”活动助学计划总金额为1000万元,助学名额200名以上。每个受助学子助学期一般为四年,金额为每学年不低于10000元。学子高考后就可自主填报《长沙市金海教育基金会2021-2022学年度“大学生圆梦基金”申请助学报名审核表》,由就读高中学校和户籍村或社区联合推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