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召开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2021-07-19 16:17 娄底新闻网 刘石梅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石梅)为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预防溺水事故工作体系,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7月18日,娄星区直属机关幼儿园与杰安教育集团旗下的小博士、迪仕尼幼儿园共同组织,开展了暑期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活动现场1)

(现场急救演示教学)

(活动现场2)

(现场互动)

会上,娄星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陈春涛为全体家长与老师进行了防溺水工作指导,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娄星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易赛君及团队为大家进行了防溺水救治的公益讲座,以直观生动的教学形式,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气管异物堵塞急救、海姆立克急救,从而提高家长和孩子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防溺水技能。

会上,娄星区直属机关幼儿园书记、园长彭东俊带领家长、幼儿共同学习防溺水知识,让大家熟记防溺水“六不”“两会”“四知”,通过与孩子们的现场互动,让孩子们懂得远离危险,学会自我保护;再次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幼儿园下一步防溺水安全工作。

与会家长签署了防溺水家长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幼儿园积极开展好安全教育活动,全力尽到监护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教给孩子预防措施、避险方法、智救办法,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