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扎实开展暑期防溺水大家访活动

2021-07-06 15:37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片1

(图为家访现场)

图片2

(图为家访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贤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确保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高效的家校育人环境,7月5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组织辖区各中小学校扎实开展暑期预防溺水大家访活动,全面护航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各学校走访前制订科学周密方案,规划走访路线,分成若干小组带着浓浓感情深入学生家中,全面开展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教师们走家串户,深入学生家中,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防溺水相关知识,要求学生做到“七不”“两会”,家长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监管,减少和遏制学生意外事故发生,配合学校做好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为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教师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对出门在外的学生家长进行了防溺水宣传教育并做了详实的访问记录。在活动中,家长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在节假日及孩子在家期间多关注、管理、照顾好孩子,真正承担起监护责任。对留守儿童关爱有加,实施双联双控,构建无缝防控网络,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