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泓和医养中心举行“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敬老美德”活动

2021-07-07 23:18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阳利忠 方婷

微信图片_20210705171132

(7月5日上午,娄底泓和医养中心的老党员们举行“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敬老美德”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5172605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05172517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05173324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通讯员 阳利忠 方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7月5日上午,娄底泓和医养中心的老党员们举行“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敬老美德”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爱老、助老、护老良好社会美德。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李延平作发言,讲述自己的党员生涯与感悟。紧接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梅赞》《好人多》《金凤子开红花》等经典红歌相继唱响,既有大合唱,又有独唱,还有女声小合唱,老党员们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除了唱歌节目外,老党员们还精心准备了诗朗诵《党的赞歌》,花鼓戏《沙家浜》选段,以及时装秀表演《老了就老了》,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真诚点赞。

据了解,目前有70余名老党员入住在娄底泓和医养中心,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达20余名,他们当中最高年龄的97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如今这幸福美好的老年生活,我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国家。”欧阳辉老奶奶今年87岁,她18岁就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有着69年党龄的老党员,谈及建党100周年,她动情地说道。

近年来,娄底泓和医养中心先后获得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老年护理与管理”专业的教学点、“湖南省养老机构30强”、“全国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机构、“全国敬老文明号”单位等多种荣誉称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