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2 21:56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鄢婷

微信图片_20210702095125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002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702095046

(医务人员与住院患者在病房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02095116

(医院领导带领党员干部观看主题邮展)

微信图片_20210705114655

(看望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刘勇)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942

(针对疫情防控模拟多种情景,进行应急机动队桌面推演训练岗位大练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鄢婷)7月1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经开区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并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邮展、慰问老党员、应急机动队桌面推演训练岗位大练兵等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医”生为党,永葆初心,为党的医疗卫生事业再创佳绩。“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为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感到无比震撼和自豪,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甘于奉献,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医院党委书记易军波、院长左建辉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领全院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医疗卫生队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的医德医风为人民群众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作为国家名片之邮票,方寸之间包罗万象。在医院主题邮展现场,作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有反映医学名家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高尚医德,以及文化、教育、科技、体育等积极向上凸显青春活力的作品。

当天,医院还针对疫情防控模拟多种情景,进行了应急机动队桌面推演训练岗位大练兵,全面锤炼和提升业务能力,守护人民健康,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