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工作成就展

2021-06-29 09:40 娄底新闻网 李莜 吴雅琴 谢紫仪 李攀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

(6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娄底市保密工作成就展在孙水公园广场举办。这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等在观展)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 吴雅琴 实习生 谢紫仪 通讯员 李攀峰)6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娄底市保密工作成就展在孙水公园广场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出席。

此次成就展通过文字、图片、音像视频、有奖知识竞赛等形式,向广大市民集中展示了党在不同时期的保密工作事迹、娄底党史人物优秀保密事迹、保密工作管理基础知识、保密优秀书画作品等,精彩的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参观。

在各展板前,方建荣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市委保密办负责人的讲解介绍,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他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要增强防范意识,完善防控机制,强化重点领域、重点部门的保密管理,进一步加强网络监管,扎实做好失泄密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保密科技支撑能力,切实筑牢保密防线,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和涉密资质企业组织人员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