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今日,红歌唱响星城!娄底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2021-06-22 22:30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袁晓婷 罗治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622175828

(6月22日,娄底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622184550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2184654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2190021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2184636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2184806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方建荣为获得金奖的7支队伍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袁晓婷 罗治勇)“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22日,娄底市体育馆内歌声嘹亮,鼓舞人心,“颂歌献给党 共抒爱国情”娄底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此举行,来自全市的21支合唱队伍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方建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副市长李有才出席并颁奖。

合唱比赛在冷水江市老干部大学合唱团的《娄山关》和《映山红》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给观众带来强烈的情感共鸣。随后,《祖国万岁》《乾坤一少年》《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迎风飘扬的旗》《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红色经典曲目依次唱响,获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观看直播观众的热情点赞。比赛过后,娄底市音协合唱团还为大家倾情带来《祖国颂》和《溜溜山歌》,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娄星区教师合唱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新化文旅全音符合唱团、娄底市中心医院涟源市六亩塘合唱团、涟钢清秋月女子合唱团、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7支队伍获得本次比赛金奖,冷水江市老干部大学合唱团、双峰县群星合唱团等14支队伍获得银奖。

此次合唱比赛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是娄底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娄底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旨在营造浓厚喜庆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用浓浓的正能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