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各中小学校举行建党100周年校园文艺活动

2021-06-22 11:00 娄底新闻网 潘娇芝 刘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娇芝 记者 刘莹)“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近日,在悠扬的大合唱歌声中,冷水江市第四中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这天的校园花团锦簇,处处欢声笑语,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大合唱、戏曲、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等42个节目一一呈现,师生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诠释着爱党爱国情怀,渲染着节日的热闹和喜庆,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6月以来,冷水江市各中小学校以各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红日实验学校以“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第3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整整半月,内容丰富多彩,包含朗诵、演讲、绘画、书法、手抄报、摄影、服装设计、文艺汇演等十几项艺术活动,覆盖面宽,学生全员参与。艺术节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孩子们呈现的一幅幅生动的书法绘画作品,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一个个精彩的艺术节目,充分展现了学校开展特色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尽情展示了莘莘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6月的阳光灿烂辉煌,6月的党旗鲜艳飘扬。该市立新学校、金星中学、明礼实验学校、沙办中心学校、三尖镇中心学校、锡矿山街道中心小学、英才学校、渣渡镇中心学校、铎山镇中心学校、博雅学校、梓龙中心学校等31所中小学校,相继开展庆建党百周年艺术节活动。师生们用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手中的妙笔、热情的诗歌,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爱。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