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举行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朗诵演讲比赛

2021-06-22 11:02 娄底新闻网 吴赛娴 陆泽华 袁愈雄 杨中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赛娴 陆泽华 通讯员 袁愈雄 杨中奇)6月16-17日,2021年娄底市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朗诵演讲比赛在市直机关幼儿园举行。老领导伍美华、刘明生、曾畅元出席。

朗诵演讲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6月16日举行中小学生朗诵比赛,6月17日举行中小学生演讲比赛。来自各县市区及各市直学校的100名选手参加比赛。各参赛选手围绕主题,选取名篇、诵读经典、重温历史、接力未来,博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评委点评参赛选手,主题鲜明,表演可圈可点。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支队伍获得朗诵比赛一等奖,10支队伍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并入围省赛。

据悉,娄底各级教育部门、关工委和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用红色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