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红领巾心向党 红色基因永相传——2021年娄底吉星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1-06-02 00:11 娄底新闻网 周立娟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立娟)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5月31日,娄底吉星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红色基因永相传”少先队入队仪式。

上午8点30分, 伴随着孩子们愉快的笑声和熟悉的出旗乐曲声,少先队入队仪式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队员名单,随后,校领导和优秀少先队代表为一年级新队员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代表讲话时,稚嫩的声音里透着坚定的信念。

学校党支部书记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节日快乐,勉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接着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光荣地宣誓和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言,表达了孩子们对组织的向往和热爱。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