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楚英学子斩获无人机大赛15项大奖

2021-06-01 10:22 娄底新闻网 包猛 李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猛 李晶)5月29日,全国青少年无人机比赛娄底选拔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学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楚英“无人机”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喜获大奖。

在李晶老师的领队下,楚英学校包揽小学组空中格斗赛团体一、二、三等奖,初中组荣获团体二等奖,11人荣获个人赛大奖。获奖等次、获奖比例均位居兄弟学校前列。6月5日,楚英学校将代表娄底去长沙继续征战湖南省赛!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教育无人机领域的领先的全国性比赛。大赛旨在传承航空精神,培养航空创新后备人才,激发青少年探索航空未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切磋无人机技艺、展示创新和实践能力的舞台,从而实现中国梦、航空梦。

位于中心城区的楚英学校,秉承“让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开创特色发展的教育平台,第二课堂特色课程不断地调整、充实和完善,并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学校组建有信息学、机器人、跆拳道、武术、播音与主持、钢琴、围棋、美术、舞蹈、书法、球类,航模,钢琴等社团,聘请专业老师,给孩子们最好的素质拓展。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