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娄底展示区总展示圆满举行

2021-06-01 07:39 娄底新闻网 欧阳玺

微信图片_20210531102601

(展演中,朗诵者们用清朗的童声讲述红色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531102609

(展演中,朗诵者们用清朗的童声讲述红色故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玺)5月30日,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娄底展示区总展示在娄底华天大酒店圆满结束。

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以“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为主题,娄底展示区有600余名青少年朗诵爱好者参加展演。展演中,朗诵者们用清朗的童声讲述红色故事,颂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歌颂祖国的巨大变化,用朗诵感受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字魅力。孩子们童真、童趣的表演和情由心生的童声表达,展现了湘中青少年朝气蓬勃、童心飞扬,深受国家级、省级专家评审和现场观众好评。本次活动由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娄底展示区活动办公室主办,湖南省曼陀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曹灿杯”是专业服务于青少年儿童的语言交流展示平台,以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先生的名字命名,旨在传承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致力于培养青少年语言表达能力,提升语文综合素养,增强文化自信。从六年前创立至今,“曹灿杯”一直秉承朗诵艺术家曹灿的理念:返璞归真,道法自然,坚持让孩子们真实展现、自信表达。

据了解,本次展演晋级的选手将于6月份参加湖南省总展示,同全省14个地市州晋级的优秀选手同台交流与展示。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