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戴容华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第一次线下研讨活动举行

2021-05-28 11:49 娄底新闻网 李梦军 黄英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军 黄英)5月27日,娄星区戴容华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以“信息技术与数学课堂融合”为主题的第一次线下研修活动在娄底华达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研修交流活动中,娄底市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团队的刘明杰老师结合自己的数学课例,将希沃白板的功能及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既体现了信息技术的便捷和实用,传递了新时代数学课堂的需要和趣味性,又加快了信息技术2.0的推进,带给了老师们深深的思考和启发。

接着,市骨干教师喻海燕老师和娄底市第五完全小学肖霞老师分别上了《探究2、3、5的倍数特征的算理》和《圆的认识》两节研讨课。两位执教老师的课堂设计新颖,目标定位准确,体现了精到的教材处理艺术;教学节奏张驰有度,表现了机智的课堂驾驭能力,赢得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课后,进修学校的谢明娇老师从教师和学生两个角度对两堂课做了精彩点评。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