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十四中全力编织学生安全防护网

2021-05-27 10:31 娄底新闻网 肖红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红德)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5月25日上午,新化十四中举行“四防一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力编织学生安全防护网。

在会上,副校长张吉资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以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题,向全体师生讲解防溺水、防汛防雷、防食物中毒等意外伤害,以及反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行为。接着,校长曾壹就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放松。安全管理工作重在落实,要做细做实,责任到人。学校政教处要求各班结合本次专题会议的安排,有针对性地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开展防溺水、防汛防雷、交通安全、食品卫生、防校园欺凌等主题教育,参照自身的行为进行自查自纠与整改。

新化十四中一直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安全教育,加大安全防范力度,全力编织学生安全防护网,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