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助推娄底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26 15:48 娄底新闻网 肖艳 刘楚怡

(接种现场1)

(接种现场)

(接种后现场留观30分钟)

(接种后现场留观30分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艳 刘楚怡)为满足群众新冠疫苗接种需求,4月起娄底市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了免费接种预约,群众接种热情高涨,各疫苗接种点相继迎来接种高峰。5月20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接上级指令参与娄星区娄底宾馆湘汇楼接种点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25日该院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500余人次。

自娄底市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以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为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该院拟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多次在院内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应急演练,从人员、装备和技术上做好接种准备,选调多名优秀医护人员携带抢救设备、急救药品、救护车为娄星区花山卫生社区服务中心、杉山镇中心卫生院和小碧卫生院等接种点提供不良反应医疗救治技术支持。5月20日,该院抽派7名医务人员入驻娄底宾馆湘汇楼接种点,该院院领导前往娄底宾馆湘汇楼接种点检视该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群众接种安全。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