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2021届法学专业毕业生法考成绩喜人

2021-05-21 17:17 娄底新闻网 孙蔚菁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蔚菁)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2021届法学专业毕业生108人参加全国统一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63人通过第一轮客观题考试,通过率达58.33%;30人通过第二轮主观题考试并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通过率27.78%,远超全国法考通过率。

法学院坚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内部狠抓教风学风,从外部深度推进校地协同培养,先后开展法官助理联合培养、校地共建法律实务教学中心和深入推进法学类创新教育基地实践等工作,注重法学专业理论素养与职业技能的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近年来,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参加并通过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成绩位列全省法学院前列,为司法实务部门、政府机关和企业培养了一大批法律专业人才,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