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金海青年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

2021-05-18 17:02 娄底新闻网 罗雯慧

微信图片_20210518114308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雯慧)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和感恩教育,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展现团员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5日,娄底金海学校20余名团员青年前往娄底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崇尚向善爱祖国,社会责任我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关怀与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518114229

福利院的社工向大家详细讲解福利院和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区域。团员青年们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一起读书、玩游戏、聊天、讲故事,阵阵欢声笑语让整个福利院洋溢着温馨、欢快的气氛。

活动期间,团员青年们不仅为孤残儿童、困境儿童送去牛奶、零食、学习用品、衣物等爱心物资,还带去美味的生日蛋糕,给院内今年4—6月生日的孩子们过了一个难忘而温馨的生日会。在大家欢快的生日歌声中,小寿星们许下心中的愿望,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