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长郡怡河幼儿园开展“体验长征精神”幼儿徒步远足活动

2021-05-17 15:48 娄底新闻网 邱碧波

微信图片_20210517154824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碧波)长征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为了让孩子们体验红军长征时的艰苦奋斗精神,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操,锻炼幼儿体魄,5月15日,长郡怡河幼儿园组织200余名师生及家长,开展“体验长征精神”远足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身着红军服饰,亲子携手,开始了远足活动。活动终点设立在娄星区杉山镇花溪谷文化园,远足实践旅程共计4公里,路上设有多道关卡,并设置了互帮互助和考验环节。顶着高温,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不喊苦不喊累,没有一人掉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紧密配合,团结高效地完成了远足之旅。

通过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吃苦耐劳精神,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和体验红军先辈们勇敢坚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也更加懂得珍惜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