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小开展“百年礼赞 红心向党”主题朗诵比赛

2021-05-08 11:30 娄底新闻网 周芬芬 刘霞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434

(5月7日下午,娄底三小开展以“百年礼赞 红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朗诵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425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芬芬 刘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学生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责任与担当,5月7日下午,娄底三小开展以“百年礼赞 红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朗诵比赛。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个人风采。“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大写的中国啊,我用仰望的姿势翻开你的诗篇!” 伴着婉转的旋律和有力的节拍,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背景,孩子们用响亮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坚定有力的手势,饱含深情地朗诵、演讲着爱国诗篇,赞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诉说小小心灵的报国之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

最后,经现场评审,评选出2个特等奖,11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娄底三小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孩子们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