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博爱医院贴心服务获双胞胎产妇点赞

2021-05-01 11:31 娄底新闻网 胡莎

“怀孕第24周做四维彩超开始,从长沙到娄底两地往返七八趟过来做检查,直到分娩生产。我一直很信任他们的医术,也确实很好,今天术后第三天,我感觉很轻松,真心感谢娄底博爱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在这期间对我的关心和细心照顾。”刚生下双胞胎“千金”的张女士说道。

据了解,家住长沙的张女士,经朋友介绍来娄底博爱医院初诊后,就一直在博爱医院检查至顺利分娩。

4月22日,副院长曹琼接诊张女士,考虑因双胎,结合各项检查,评估各项指标,决定以剖宫产为终止妊娠方式,并且充分完善各项术前准备,积极预防产后出血,确保母子平安。

从进手术室起,陪伴在旁边的医生和护士就耐心地告知张女士每一步要操作的事项,让她不要紧张。打麻药时,麻醉师也是轻声细语,认真告知打麻药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让她不用担心,只要睡一会儿,很快就好了。所有的人都是那样的自然,那样的亲切,这让她的担心和焦虑轻松化解,她对这样熟练专业、热心细心的团队充满了信心,也对自己充满了力量。

不到1个小时的手术,成功诞下5斤6两和6斤2两的双胞胎宝宝。术后,母女平安,喜添“双千金”,张女士一家喜不自禁。

产前检查重要,产后更是如此。分娩完的张女士在病房,感受到了博爱医院带来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一天数次查房,让张女士感觉到家庭般的温暖。(通讯员 胡莎)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