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举办第三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暨观摩研讨活动

2021-04-30 11:49 娄底新闻网 柳时利 康琼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时利 康琼云)为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深入推进小学语文教师专业发展,促进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4月29日,娄星区教育局在吉星小学举行了第三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暨观摩研讨活动(南片区)。

1

此次比赛分为课堂展示、书写展示、朗读展示等三项内容,全方位考察了选手们的语文教学素养。课堂展示环节,老师们激情飞扬,带领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书写展示环节,老师们的字体端庄,各具特色;朗读展示中,老师们发音标准,情感丰富或饱含柔情,或音色铿锵,现场气氛热烈。

教海无边、学无止境。本次素养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周密,安排紧凑,富有成效,为娄星区小学语文教师素养的提升和素质教育的开展提供了强劲的推力。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