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科头乡中心小学深入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工作

2021-04-29 15:57 娄底新闻网 伍艳丽 曾露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新化县科头乡中心小学深入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艳丽 曾露)为切实提高学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学生溺亡事故的发生,科头乡中心小学深入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工作。4月25日,科头乡中心学校传达了《中共新化县委发电【2021】24号文件》、《新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行政办发【2021】 15号文件》和新教安委【2021】7号文件《关于做好预防学生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

4月26日,科头乡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紧急部署各项工作。要求班主任摸清底子,完善学生上下学路队管理等机制。行管人员根据路队制线路分两队,一队:中心、对江、汝溪、三板桥;另一队:下庄、月明、高山 ,对7个村进行山塘水库等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工作向来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重在“防患于未然”,重在落实好安全预防、安全教育、安全监管三个环节。科头乡中心小学通过筑牢安全教育防护网络,不断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努力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