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教育局:学党史办实事 “三送”传温暖

2021-04-25 23:21 娄底新闻网 卢桂芬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桂芬)4月23日,娄星区教育局组织局机关、进修学校、教研室、仪电站、督学责任区、万宝芙蓉学校6个党组织的全体在职党员,来到万宝芙蓉学校,举行“党的光辉照我心·党的温暖我传递”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专题活动,把温暖的阳光撒进芙蓉学子的心里。

活动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92岁的蒋少生爷爷来到现场。听完蒋爷爷的故事后,万宝芙蓉学校学生全体起立向英雄敬礼,少先队员给蒋爷爷戴上红领巾并敬献了鲜花。娄星区党史宣讲团成员给全体党员和师生们带来了《吃剩下的半截皮带》和《红船启航》的故事。芙蓉学校带来了武术操表演《精忠报国》和红色史诗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让大家心情澎湃。娄星区教育局党员干部为万宝芙蓉学子送上了价值1万余元的经典读本、2万余元的体育器材和若干树苗。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书香浸润中快乐成长,热爱运动,做阳光少年,茁壮成长,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此次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从城区学校向乡村学校深入推进,确保在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不落下任何一所学校。

下阶段,娄星区教育局将通过抓实抓细中小学党建工作来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在全系统开展党员示范岗竞赛、党员标兵评选等活动,使党员教师成为践行高尚师德的中坚力量。积极为学生搭舞台、创平台,让学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英雄榜样,养成良好品德,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传播者。牢守校园安全底线,大力实施教育民生工程,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