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教育局:培养好党史宣讲员 讲好党史故事

2021-04-23 18:58 娄底新闻网 吴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佩)4月22日,娄星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队进行第一轮培训,全系统12名宣讲成员参加培训。

2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区教育局精选的娄底籍历史英雄人物、革命先烈、红色精神谱系等方面的100个典型故事而开展,切实为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红色精神奠定基础。

培训会上,宣讲队员就如何深入学习与深度宣讲开展交流,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会议指出,身处新时代,宣讲队员要倍加珍惜宣讲机会,以赤子之心讲好党的故事;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内容,练足功夫,在宣讲中洗礼思想升华认识;要融合历史与现实,发挥各自宣讲优势,切合现场听众实际,以精湛的宣讲感染人、激励人。

此次培训后,巡回宣讲队将深入校园与村(社区)全面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