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特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

2021-04-21 01:54 娄底新闻网 罗林艳

图片4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林艳)4月20日,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书威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为题作主题宣讲报告,全校70余名教职工参加。

彭书威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引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报告既有对历史的生动描述,又有鞭辟入里的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通过整整2个小时的学习,老师们更进一步增进了对百年党史的了解,强烈地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定红色信仰,砥砺初心使命,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罗治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