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1-04-14 22:16 娄底新闻网 罗林艳

11111111111

(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林艳)为增强女职工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和生活质量,4月13日,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一场“关爱女职工 送课进基层”的健康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由娄底市总工会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特聘专家戎春梅教授为大家授课,围绕如何维护女性健康以及各种疾病的诱因及预防方式,戎教授从日常环境、女工心理、生活方式等方面细致地分析了影响女性健康的因素。讲座课间,戎教授与在场女职工进行了互动,针对女职工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聆听讲座,特校女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理念。活动深受该校女职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心态、快乐的心情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