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吉庆镇华山中学召开“学史增信”党史教育研讨会

2021-04-14 22:38 娄底新闻网 曹元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元兰)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了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4月13日,新化县吉庆镇华山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校长刘善斌作讲话,他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反复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学校党总支书记罗玲表示,作为教育人,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要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的红孩子,真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党史”,传承红色之魂;全面“悟思想”,筑牢立身之本;积极“办实事”,坚守为民之心;奋力“开新局”,扛起时代之责,为办好朴实幸福的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