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清明祭扫 缅怀英烈——娄底市第三中学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5 10:40 娄底新闻网 曾波 范彬宁 孙薇

微信图片_20210405100347

(娄底市第三中学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波 范彬宁 孙薇) 4月3日,娄底三中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和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在娄底市英雄纪念碑前举行纪念英烈活动,深情缅怀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娄底三中广大师生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歌声昂扬,荡气回肠。副校长李新军带领教师敬献花篮。全体师生鞠躬并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尊重先烈,就是尊重一个不屈的民族;尊重历史,就是尊重绵绵的华夏祖先;尊重奋斗和牺牲,就是尊重文明的精神摇篮。”全体学生寄予深情的《不能忘却的记忆》的朗诵,让全体师生动容,哀哀情思,绵绵不绝。

李新军鼓舞三中学子不忘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时代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做积极进取、砥砺前行的三中少年。

广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继承光荣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秉承先辈遗愿,沿着先辈足迹,把缅怀英雄焕发的精神力量化成脚踏实地的拼搏奉献。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