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电大聘请杨新康为客座教授

2021-04-03 01:23 娄底新闻网 陈丹

<p>图片1</p>

(近日,娄底电大举行聘用仪式,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新康受聘担任娄底电大经管类专业客座教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丹)近日,娄底电大举行聘用仪式,娄底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新康受聘担任娄底电大经管类专业客座教授。

娄底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再新向杨新康颁发聘书,并致辞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简要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发展规划。卢再新表示,聘请知名专家学者作为娄底电大客座教授,是学校夯实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手段。聘请杨新康先生为学校客座教授,对于娄底电大今后的学科建设、内涵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杨新康表示,娄底电大具有光荣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办学特色和优势突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在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中大有可为,今后将结合自己的专长,发挥自身优势,在学校建设、促进项目合作等方面助力学校的发展。

杨新康,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本科毕业,理学学士学位,在职经济学研究生,现任娄底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级经济师,高级讲师,注册咨询师,湖南省政府专家库专家。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