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省级重点课题中期阶段研讨会

2021-03-31 20:25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曾小军 杨兴湘

IMG_753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曾小军 杨兴湘)3月25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省级重点课题《提升班主任家庭教育指导能力研究》中期阶段研讨会在学校求真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德育副校长朱贤惠主持。

朱贤惠对课题组的中期阶段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他明确了课题研究学段的范围,以点带面,再推广至全校。各研究小组就实施方案作了汇报,研究小组的负责人们畅所欲言,大家学习认真,笔记详细。会议还明确了“月度例会和月度清单制”,并根据实施细则作了进程安排。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通过课题研究,培养和锻炼出了一支高素质的家庭教育工作队伍和骨干,从而提升了全校家庭教育工作的品质,起到引领和辐射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