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清华大学再次授予娄底三中生源中学荣誉牌匾

2021-03-30 15:39 娄底新闻网 谢武 谢志宏 范彬宁

微信图片_20210330091434

(授牌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30091442

(清华大学2020年生源中学牌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武 谢志宏 范彬宁)3月27日,清华大学湖南招生组成员肖红缨教授、周旻教授莅临娄底三中,代表清华大学授予娄底三中“清华大学2020年生源中学”牌匾,并举行强基计划招生专题讲座。学校副校长颜自力与部分高三优秀学子参加授牌仪式和专题讲座。

会上,肖红缨教授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办学情况和招生政策。周旻教授对清华大学的强基招生计划进行了细致解读,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报告。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优质的平台和资源提升人生的高度、增加人生的厚度、拓宽人生的宽度,成为具有世界视野、家国情怀的追梦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肖红缨、周旻两位教授代表清华大学向娄底三中颁发了“清华大学2020年生源中学”牌匾,肯定和表彰娄底三中向清华大学输送优质生源,并祝愿娄底三中在2021年高考中有新突破。

颜自力代表娄底三中表示感谢。他说,清华大学是学子们放飞梦想、成就自我的圣地,清华大学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把娄底三中定为生源中学,充分体现了清华大学对三中的肯定和关爱,也是对高三优秀学子的莫大鼓励和鞭策,希望各位优秀学子志存高远、笃定信念、追求卓越、奋力拼搏、圆梦清华。

责任编辑:刘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