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五中举行2021年高考誓师大会

2021-03-10 17:25 娄底新闻网 周海 周向阳

1

(全体教师宣誓)

2

(高三学子进行宣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 周向阳)誓师激发斗志,拼搏续写辉煌。近日,娄底五中在学校艺体馆举行2018级学生高考誓师大会。

活动现场,校长肖细宏向高三年级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坚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一定会有丰硕的回报。寄语全体五中高三学子,珍惜剩下的时间,全力以赴,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负父母老师期望,为理想的实现,奋力拼搏,用辛勤的汗水书写人生华章。

教师代表向爱庄严承诺,在陪伴的每一天,全体高三教师一定竭尽全力,为高三学子的备战高考保驾护航。

随后,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娄底五中高三学子必将“壮志饥餐书卷里,笑谈渴饮题海中”,必将“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让美好理想真正落地生根,携十年锋芒,铸今夏辉煌。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