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送你一朵小红花 原来君心似我心——娄底三中学雷锋志愿者与交警叔叔温暖互动

2021-03-08 00:07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曾波 范彬宁 谢蜂乳

11

娄底三中学雷锋志愿者与交警叔叔温暖互动)

22

(娄底三中学雷锋志愿者与交警叔叔温暖互动)

33

(湖南省交警总队微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通讯员 曾波 范彬宁 谢蜂乳)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清晨,娄底三中少先队员代表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伴着蒙蒙细雨,来到了步步高、军分区等学校周边六个交通路口交警执勤点,给交警叔叔们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早餐、美丽的鲜花、精美的手工卡片。

“你们不畏严寒酷暑、不论刮风下雨,在这小小的岗亭上坚守着,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能够高高兴兴地上学,平平安安地回家。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学生代表吴尔诺同学,父亲就是一名交警,她的发言格外动情。“你指挥交通的样子超帅,送你一朵小红花……”奉苗同学认真的在警察蜀黍的手心上画着小红花,叔叔的脸上笑开了花。最受欢迎的还是那一张张同学们手工绘制的贺卡,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语句,一个个稚嫩而有力的签名,满满的都是队员们的心意。

下午,孩子们意外的收到了湖南省交警总队和娄底交警支队的回应《谢谢你们的付出我们幸福并感激着》《很荣幸,被你宠着》。孩子们真诚感激交警蜀黍的奉献,把他们当英雄;交警蜀黍因孩子们的付出而深深幸福。这个温暖互动成为这个城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