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华达学校举行2021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1-03-03 15:42 娄底新闻网 曾茂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茂)为明确学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永远跟党走,争做百年筑梦人,培养华达四立好少年,3月3日,娄底华达学校举行“百年筑梦新时代,四立少年新起点”新学期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

图片3

(校长郭建须致辞)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新学期。典礼上,学校校长郭建须做开学致词。郭建须介绍了学校2020年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并在新的一年里向全体师生提出新的希望。他激励学生从“立行、立言、立德、立新”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四立”好少年,号召全体教职工发挥“三牛”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打造品牌华达、高端华达携手努力!

图片5

(表彰优秀班主任)

图片4

(表彰学习标兵)

紧接着,民警为学生上了一堂普法教育课,引导同学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观念。教师代表作了相关发言,她勉励同学们精益求精,做更好的自己,为迈向幸福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学生代表寄语全体同学,争做华达四立好少年。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对上学期优秀班主任和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勉励大家向榜样学习。最后,开学典礼在《爱我中华》的舞蹈表演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