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文正学校注册商标落地

2021-02-24 23:27 娄底新闻网 曾海兰 宋应成 王玖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海兰 宋应成 王玖华)2月23日,双峰县文正学校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文正学校”注册商标。这是该县第一个成功注册商标的教育品牌,标志着文正学校的教学质量,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的效应和影响。

“文正学校”商标成功审批,“文正”归源曾文正公故里,这对保护湖湘文化、传承湖湘文化精神有很重要的意义。长期以来,双峰教育是一个大品牌,文正学校是双峰教育不可分刳的一部分。此次“文正学校”注册商标落户国藩故里,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双峰县教育品牌的关心和支持。文正学校作为商标拥有者,不仅要诵读经典,还要把“早、扫、考、宝、书、蔬、鱼、猪”家教八宝落到实处,讲好曾国藩的故事,把曾国藩家教思想、厚重的耕读文化传承好,让双峰教育走出去,把曾文正公思想发扬光大,为传承和发扬湖湘文化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该校立足文正故里,弘扬国学传承经典,致力推崇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特别是中国优秀家教文化,把曾国藩家教文化进校园为己任,打造特色,实施品牌战略,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获得了较多的荣誉,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我们将不负县委政府领导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学校,办好品牌,让文正学校成为全县乃至全省的一张靓丽名片,走出双峰、走向全国,饮誉海内外。″县政协常委、文正学校董事长黄菊芳女士表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