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曹乐乐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新年新启航

2021-02-20 11:26 娄底新闻网 廖明妃 谭铭容 罗贤求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明妃 谭铭容 罗贤求)金牛报喜,春回大地。2月19日,娄底市曹乐乐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首席名师曹乐乐,核心成员赵光华、朱卫超,名师工作室成员王乐昂、贺中元等老师参加。

会上,全面总结前段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重点,具体谋划工作室三年发展规划及引领措施。与会成员紧紧围绕工作室成员的专业成长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踊跃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搭好一个平台,抓好一个课题,出好一批成果,带动一片区域。”曹乐乐老师提出工作室愿景目标,要着力落实当前三项工作:三年规划指向和编书预案;工作室公众号的规范管理与特色创新;出色完成湖南省《初中生》杂志约稿的“美好作文课”。希望名师工作室成员取长补短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建好一流的名师工作室。

据悉,曹乐乐初中语文工作室一直致力于加速工作室及区域内外语文教师专业化发展,以教师的专业成长带动区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线上线下结合,研究成果丰厚,有力助推娄底市初中语文教育内涵发展。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