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中心医院党员进社区情暖微心愿走进长春社区

2021-02-08 09:09 娄底新闻网 李文 曾丽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 曾丽)新年将至,年味儿渐浓,带着对社区困难群众的深情关怀,2月5日上午,娄底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姜海燕率部分院领导走进乐坪街道长春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情暖微心愿”娄底红志愿服务活动,对27名困难群众和需要关爱群众的“微心愿”进行认领,并送上慰问金。因疫情时期考虑,只邀请部分困难群众到场,其余慰问由社区送到困难群众家中。长春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向荣代表社区支、居“两委”感谢市中心医院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行动落到实处,市中心医院和长春社区社区干部通过入户走访,征集了社区困难党员、低保户、残疾人等27名群众的“微心愿”,帮助他们点亮“微心愿”。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通过找准志愿服务供需的精准对接,使党员干部能更深入地了解社区百姓需求,加强党员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进社区的影响力,搭建党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罗治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