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共研共享 共促成长——彭英初中语文工作室和万宝中学开展教研活动

2021-01-11 15:08 娄底新闻网 范彬宁 孙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彬宁 孙薇)为有效提升学科工作室的研修质量,更好地发挥工作室的带头辐射和培育孵化作用,促进城乡教育融合,提高娄底三中共同体语文教学整体质量,2021年1月8日,彭英初中语文学科工作室的成员走进万宝中学,两校语文老师共学共研,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语文教研活动。

万宝中学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彭英带领全体参研教师参观了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的万宝芙蓉校区,并详细介绍了芙蓉学校的办学环境及未来发展前景。随后,万宝中学九年级语文老师谭玲和刘贞为全体语文老师献上了两堂优质、高效的精品课。课堂独特生动,研讨评课热烈、融洽。

此次联合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娄底三中教学共同体语文教师的课堂教学搭建了交流探讨的良好平台,有力地促进了自身专业技能和素养的提升,而且还进一步增强了共同体内教师之间的友谊,对提高语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