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共青团娄底市委携手娄底北京商会到石冲口镇捐赠体育器材

2020-12-30 23:48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捐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2月30日,共青团娄底市委携手娄底北京商会、市足协到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体育器材捐赠仪式,扎实推进“向阳生长,快乐运动”进校园活动。

捐赠仪式上,娄底北京商会向该校捐赠了乒乓球台、篮球、排球、羽毛球拍等体育设施,总价值2万余元。该校校长段凯军致答谢词,他对出席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各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诚挚感谢慷慨捐赠以及对乡村教育的关爱,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些体育器材及设施,让农村孩子动起来,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运动中尽情享受成长的欢乐。捐赠仪式结束后,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亲切地与中心小学的师生进行互动。

(图为捐赠现场1)

(图为捐赠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帮助石冲口镇中心小学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向阳生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