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第四届中小学名优校长培训班启动

2020-12-30 16:12 娄底新闻网 王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娟)12月29日,新化县第四届名优校长培训班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出席启动仪式,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玉雄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周玉雄强调了学习纪律,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县教育局人事股负责人解读了本次培训的实施方案和意义。

袁华新在讲话时说,校长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是教师的引领者、助力者、陪伴者、管理者、服务者,必须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为学生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因此,校长的专业化成为教育发展的当务之急。此次对校长进行全局性、集中性、针对性培训,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校长专业成长的一场“及时雨”,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研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袁华新要求,要做到“四有”,即有理念、有担当、有方法、有韧性;要利用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己,做到有大格局;要学以致用,为新化教育改革发展作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