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职院体育教研教改取得丰硕成果

2020-12-28 15:19 娄底新闻网 欧阳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琦)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公布评审结果,娄底职业技术学院胡贞渝老师的《健美操》课荣获一等奖。本届竞赛共有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等85所高校开展了校级竞赛活动,共推荐159节课参加省级竞赛活动,34节课获得一等奖。

此前,在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评选中,娄底职院李荔、何维峰老师的论文《体育舞蹈艺术表现力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研究》,喻林老师论文《我国高校竞技体育发展方式教体结合向教体融合的转变》获一等奖,曾海军、肖轶、谢钢老师论文《羽毛球杀上网技术在实战中的运用研究》获三等奖。娄底职院获论文团体总分第三名。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四年一届的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多项获奖是娄底职院高度重视体育教育,积极推动教师教研教改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