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选好领头雁 开启新征程——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0-12-28 10:55 娄底新闻网 杨德清 袁外 刘霞 杨兴湘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德清 袁外 刘霞 杨兴湘)12月25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在求真楼党员电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陈学斌到会指导,会议由校长、党总支副书记成英姿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学斌宣读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的批复》。

随后,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党总支书记龚茂林所作的《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党组织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近几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为今后工作的良好开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唱票人等名单。换届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有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那一票。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井然有序。在庄严郑重的氛围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总支部委员会。

最后,陈学斌宣布选举结果,对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新班子团结合作、锐意进取,引领全体党员、全校师生,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