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迎元旦 共欢乐 湖南省“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走进娄底泓和医养中心

2020-12-28 10:27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吴文松

IMG_2959

(12月26日,湖南省“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走进娄底泓和医养中心)

IMG_3010

(活动现场)

IMG_3011

(活动现场)

IMG_3032

(活动现场)

IMG_3036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通讯员 吴文松)12月26日,湖南省“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走进娄底泓和医养中心,和老人们一起载歌载舞,喜迎元旦。泓和集团董事长王昶,泓和医养中心总经理聂小清参加活动。

活动上,市老协天天乐艺术团小乐队陆续带来混声小组唱《人间第一情》,女声独唱《阳光路上》,男生对唱《读毛主席的书》,小合唱《我的祖国》等,赢得大家热烈掌声。同时,泓和医养中心的老人们也不甘落后,为大家带来《老年朋友来相会》《打靶归来》等歌曲,用歌声来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心中的喜悦。活动期间,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老人们都能有机会参与进来。老人们当然也是踊跃参与,一个个通过自己的学识和智慧赢得了奖品,虽说都是小小礼物,但是每个人都笑得分外满足。

“奖品是什么东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参与进来,享受这种活动的气氛,唱歌跳舞的我们不在行,但是答题还是可以试一试,老人嘛,就图个开开心心和热热闹闹的。”大家纷纷这样表示。

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老科协、市老年保健协会、市老协天天乐艺术团、娄星区文化馆和市泓和医养中心联合举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